昨天 你真的  很任性 
  明明手傷都還沒好。明明不能開車。還硬要坐計程車。到底在任性什麼。

 你說出你的想念。可是我覺的還好。
   你告知你想見我的感受。可是我卻覺的無所謂。
連你自己都說你之前很討厭她的黏。現在卻一直黏著我。

如果真的喜歡,那應該會有想抱著你的衝動。卻沒有過!
  怎麼你不明白。還是,你對我只是一種挑戰。沒有喜歡!

哎!!怎麼會,每次想要喜歡你,你就提起過去。要我怎麼怎麼喜歡你。

   君問我,會不會因為你的勤,而喜歡上你。
我想了想,每次想要喜歡你。因為你的好讓我感動時。你就讓我又活到過去。

       我們都是活在過去的人。那怎麼會有未來。
你比我都明白。甚至,我無法取代她的地位。像你無法取代他的地位一樣!


     可是我真的很想有一個假期,不被你佔滿。我需要休息

每次你對我好時,說真的,我就會想起想起不該想起的事

想他,想你對她...

  君說,如果我對你沒感覺的話,怎麼會在乎?

那,是不是表示,我對你有某些感受。其實是我不想去承認的
          說真的,我也不懂

    陰陰沈沈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