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回家

難得弟在家

和他聊了一會

聊了很多。。。


嗯 第一次弟和我講那麼久的電話

因為他是個不會講電話的人


他要去當兵了

家裡 又要開始沒人了

好像又回到 我去高雄 他去宜蘭念書的時候了


一年後 我們相約一年後 再見囉


那天打給阿公 問候他的身體狀況

阿公好高興 聽到我聲音

還很難得的跟我說了很多話

還叫我要照顧自己身體

因為阿公和爸都是不太擅長言語的人

所以讓我很驚訝

爸也是 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坦白說 我有點想家了

在聽到大家的聲音的時候

難得 我那麼不容易想家的人


好吧  我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