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半夜的來電

我正和朋友在分享 做的好笑的夢

你說想找我聊聊

其實我有點累 所以很不希望 找不到話題 又要認真想話題的感覺

但 我們聊的 很多

我說籃球是你的生命

你回我說現在我女朋友是我全部的生命

看了很多你們快樂親密的照片

我實在很為你開心 快樂

但 老實說 當你說出他是你現在全部的生命時

我頓時間 想起 曾經我是你說這輩子最深愛的人 有一點悶

我說 好妙 我們現在 在談論的那些從前

我們在講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

你曾經想要我嫁給你 曾經買了一只戒指給我

送了你說 你想要一輩子跟他在一起 才會送的另一隻小球鞋

那鞋還在 你說你的被你放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我們還是在吵過去的一切 但心早就放下彼此了

在我們決定不要相愛的開始

我們走的就是兩條平行線 

我說 我很幸運 遇到的人 很好 像你

你念了我幾句 那也是只有在你面前才肯承認自己的過錯

你叫我要好好珍惜 身邊對我好的人

我說我會 

很慶辛的是 你過的很好 

你還是想要我很快樂很幸福 

身份不同了 所以認真的想一想

也許 我們也不該出來吃飯 見面

站在她的角度 想(我知道她不會計較)

嗯 就醬就好

祝我們兩個幸福

我和你一樣 都不想要收到彼此的喜帖

但 要對方幸福的心 是一樣的。


當時的誤會 我們說了道歉 
當時的任性 你選擇了原諒
謝謝你 曾放我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