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的LA行

是怎樣 沒機位 什麼!!

大家是怎麼了 暑假都要過了 還去美國做什麼

厚 大哥 早知道 我就該聽你的

你說 你看吧 我就怕你買不到 

結果我當時怪你太愛窮緊張 誰知道 

真是傻眼 

不知道 還要經歷什麼

你跟我說的海關 真是令我害怕

我不禁要問自己 是哪裡來的膽子 一個人去美國

一定是鬼壯膽

我說我沒問題 只是不想你們擔心

你叫我不要再想太多了

就愛猶豫不決 就愛反反覆覆

厚 我就醬嘛

喂 我真的遇到不少挫折

但 他說的一點也沒錯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自己 畫了一個框框 然後告訴每個人自己的世界太小

有病 嗯 自己真的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