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和我沒有緣份的人)

你從月初 說要請我吃飯(你說我們的交情 只有魯肉飯 最多加一碗湯)
 
到月底了 還找不到時間(醬未免也太沒誠意了)

還怪我沒接你電話 在你買好宵夜 到我家樓下時

(自己還說很貼心 沒有在出門前打給我 是很認真的要買給我吃 不是隨便說說的)

我聽你在亂講!!(少在那邊唬我)我看到電話未接 我隔了好多天才回(被你念了一會)

然後 我說你沒良心 你每次約我的時間 我就那麼剛好有事

你說我沒心

你才沒心咧 幾百次 我找你 你都有事 (還怪我不會挑時間)

我最好會知道你的動向

我們就醬錯過幾百次 我氣到 我說隨便你啦 有誠意你就有時間

不然我也沒辦法 還怪我咧~


*第二個(見了鬼的不會挑時間)

你明明就住的那麼近啊

我一個星期打了三次電話給你(如果有機率的算法的話大概是八分之一的機率)

剛好都沒空 

我們兩個狂笑 是怎樣

你說我很好挑時間耶

厚,對啊 氣死我了

好像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和你好好聊天了


*第三個(愛呼嚨彼此)

你昨天明明說 下班洗好澡

來我家找我

啊。 人呢 我家明明就在桃園 又不是在美國

人呢 人呢 見鬼囉

我想大概還在坐飛機


*第四個(一直說要喝咖啡)

從 幾個月前 你打來 和我閒聊

我說你是要找我喝咖啡嗎 你說你怎麼知道

就到現在 還沒去喝過咖啡

昨天打給你 沒接 你回電時 都幾點了

我說先生都幾點了 你現在回電是怎樣

你說手機在車上啦 我說很沒緣耶 每次都這樣

你說下次啦 (下次我有預感 我沒空)


*第五個(也是愛錯身而過)

你約我吃飯 剛好我爺爺奶奶來

我說不行 

你說下次不約我了

我說早就知道你這樣 心寒

你說我可以約你

然後 在幾天後 我打給你

你說 你吃飽了 我說好吧

你說 我們兩個很沒緣 我說對啊


我最近覺的 是報應~

哈哈 因為我太愛隨便 答應人家 然後又不去

是一個很愛隨自己心情 改變的人

嗯 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