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男女朋友 還可以是朋友嗎

今天的你要了我的電話

問我說記得你的電話嗎

嗯...記得 你要了我的電話

怎麼會忘記...真是奇怪

我說給你 你又不會打

你說給了你就會打

沒多久你的電話打來了

認真的跟我說電腦中毒的事

我知道~你不是在MSN上說過了

你說:我怕你不懂 誰叫你那麼呆 還是跟你講一下

很好笑耶 打來認真跟我討論 怎麼解決

嗯,你說結果怎樣再打給你

說真的 聽到你的聲音感覺很好 很舒服

雖然都不知道幾百年前的事了

但,還是覺的很好

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  也很高興

想起很多過去  怎麼可以那麼好笑

呆的是你吧~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