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寫一篇網誌給你...

  想想 那天你說的

那,你真的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了

  從小時候到現在

雖然 說真的平常我們也很少一起出去

  可是 只要一見面 就好像跨過中間空白

你的好 有一種踏實感

  沒有讓我覺的 好像你是為了什麼回報

是一種好朋友的付出

  也許說這些太過濫情

每每 要你幫忙什麼 你總是二話不說的答應

  心裡都是感動又感動

我知道你要說我三八

  可是 我想 很多話 很難說

只是。能當你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幸運

緣份真的很奇妙...

  竟也讓我們認識了快二十個年頭...

我的人生

  除了我的家人

你算看著我一路成長的人了吧...


  喂,我真的很想說

擁有你們 這樣的好朋友

  我好幸運

哈哈 

  太多太多人了....

雖然我常說我沒朋友...

  但 我知道

有些人 平常不會在你身邊

  在你需要的時候 卻可以不說什麼的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