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對 很可愛的阿公阿嬤

 他們笑起來 眼瞇瞇的 超可愛的

他們 對我而言 就像自己的爸爸媽媽一樣

  今天阿嬤 要回南部 又偷塞了錢給我

她說剛好 口袋裡有錢 自從我出來工作後 她就未曾給我零用錢

  因為她說 我現在沒在上班 所以給我 看我要買什麼就去買

還記得 以前 在高雄讀書的時候

  只要自己坐車回去 阿公阿媽就會準備很多東西給我吃

然後明明 阿公阿媽年紀很大了 (但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做)

  還要他們為我忙東忙西的 就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有很一對很可愛的阿公阿嬤(看過的都說可愛)

  他們有很善良的心 很純真的笑容 

有一次 我跑去高雄玩 晚回家 阿嬤擔心到一直等我到很晚

  回來之後被大家念...

我要說的是,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

  他們都很善良。可愛

能擁有他們 真的是件很值得驕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