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尋找 黑暗 角落

  想要 不被發現

那臉上的 輪廓

  笑與苦 在你面前總是 赤裸裸

呈現 

  在家 沒有你

做手工藝 (你給我的功課)

  為了防止 出去玩樂

準備一堆的 電影小說 要我做報告

  然後 開始和你有共同的話題

可是 我想要的是 我們是不同的

  看著 我 就忘了重要的事

該說的 不該說的 想說的 不想說的

  失去它應該有的方向

煩惱 的事 (是)

  越是想要得到快樂 它偏偏離的你遠的鬼咧

那 我想要都看不見你 我想要你都沒有空陪我

 我想要 你都不在身邊

那,老天爺 會懂嗎

  噢。我開始 亂了方向

像你送的護唇膏一樣 不知道它該留下還是離開

  怎麼才開始 就想那麼多

想你離開那天的 氣溫 天氣
 
  你穿的衣服 說的話 做的表情

我到底是 中了什麼邪

  哎,想太多 大概又是做設計的一種基本要素吧

嗯,這樣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