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小看我了,這讓我覺的真的很好笑。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明明,就哭到無法收拾。  卻發現你的可愛
你到底哪裡來的自信,怕我會對你情不自禁。
真的讓我笑到一個極點。

         你真的很特別!

  你別老是以為,你對我的那些好,很好。可以嗎?
  我真的遇過很多很好的人

  每次你問我,你會不會太疼我了?我都很想笑...
  還好吧!

  對你而言,醬如果就是寵。
  那他們對我的好,就是溺愛了。
  你對我好,我知道。真的知道。但,別老覺的是付出。我不喜歡醬。

  沒有特別的需要,是因為,我從來都不喜歡要求來的東西。
  你還不了解我,別以為你多了解我。好嗎?
  
  你的自信,真是可愛到一個好笑。
  到底憑哪一點,你覺的,我只會喜歡上你。
  又是哪一點,會讓我自豪,我擁有你。

  哎喲。真的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