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哭。是因為

  我突然,想起一個讓我很難過的人

難過無法停止,聽不進去你說的話。
眼淚一直往下淚。你不想安慰我。
我明白。明白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我才好。

  其實,我很希望,你像你從前一樣,不用負責任的跟不同的女生一起
  因為,我沒有心。 可是你跟我說,你想對我認真。你真的想跟我走長長久久

 真的讓我不知所措。

  我的心呢?我都找不到了。

 那就不可能在你那裡了。  你說我真的很可愛。很妙。很特別
 
 是因為你感受不到我的心。有一天,你會發現。我沒有心。

 這段時間,你給我很多很多快樂。
             可是不踏實。

        很不踏實。。。。。

 今天,跟小君說。之前跟他在一起玩樂的開心。真的很開心。
 很單純很踏實。很好很好。很荒唐。卻很快樂。

      跟你不一樣。
          
             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