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只剩下旅行-這真的是我人生的寫照

每次都是口袋裡沒有半毛錢了 人卻在旅行。

看完立志的書-念頭裡卻是流浪 

夢想對我而言 就是那麼的簡單 自由自在的

只要我想 就算窮還是要旅行

心情就跟那些每天吃泡麵 卻為了一個名牌包的女生一樣堅定

只要覺的開心的事就去做了 就醬 別管其它人。對我而言



這次的旅行多虧小君的行程計畫 以及你的機加酒積極的安排 才讓這次旅行得以成行

不過萬萬沒想到 行前完全沒有參與的情況下 

直到服務人員 刷我的護照才發現 名字訂錯了 本來想說花錢了事 結果。因為和飯店是一個套裝組合

他只能替我加上註記 後來也不需多付費 但他還是提醒我 下次一定要多注意 不然會很麻煩



飛機只飛一個半小時就到澳門了 實在很近

到機場我們就坐飯店接泊車到飯店放行李

對照一下 是不是跟Vegas幾乎一模一樣~




接著我們就步行到官也街



離飯店很近,但是走過來實在有點小危險。路上沒有路口 沒有紅綠燈

後來我問計程車司機說這裡是不是沒有紅綠燈 他說有是有 但很少 因為人很少



這裡的建築物都好美喔 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因為到的時候也差不多中午了 所以我們就趕緊去找尋我們要去吃的【誠昌飯店】水蟹粥



這是小份的(一點也不小啊)



這是你回來還想吃的麵



後來追加的黃金炸蝦-這是我們看到和我們一桌的兩對不同的夫妻和情侶都點 看起來好好吃我們就追加了

你看看它的頭有多大~真嚇人 不過你不喜歡它的粉味 我卻很喜歡

吃完粥和麵時 你問我如何 我說:不會再來了 哈哈
(東西不是不好吃 只是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 加上我本身對蟹這種東西還好)

不過這家店在網路和書藉的介紹 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 我覺的還是個人感覺啦

醬吃下來 兩個人吃了快要四百塊的港幣 





不太明白為什麼一個普通的巷道 掉漆的牆壁 都如此的有它的風格

你說會不會他們用的油漆用的比較好 哇哈哈



吃飽了到處走走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回到 【大利來記咖啡室】來排隊

每天3:00開始販賣炭爐烤製麵包的豬扒包 你看時間還沒到就已大排長龍就知道人氣之高的



我只能說連路邊攤都被旁邊建築物搞的好有FU



一邊排隊我看到維他奶 讓我想起MOON 他說香港人都愛喝這個 難怪在澳門也隨處可見

喝起來就像台灣賣的蜜豆奶 豆味再重一點沒那麼甜



終於排到了 哈哈 但我們實在太飽了就只叫了一份

坦白說吃起來 豬扒很硬 味道也很普通 但麵包的口感真不是我在說的"讚"

讓我想起美國很多餐廳上菜前都會有讓你吃到飽的麵包 連我不愛吃麵包的人都會想A回家



不是很大一份 平常一個人應該是吃的完 



注意一下這張照片後面有一張可口可樂的廣告

就是老闆娘 被可口可樂公司找去拍廣告 可見名氣之大啊



我們又在旁邊坐了很久 發呆放空 你一直說澳門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放空的地方

跟香港不太一樣 街上的人不多 步調不快 很靜 (很適合我這次需要放空的旅行)



後來我們就坐計程車到路環 有發現嗎?司機在右邊 哈哈(澳門是屬於右駕)

一開始我觀察路邊的司機很妙 為什麼休息還要坐到另一邊休息 上車才發現

而且計程車的後面是自動門 你要上車他就會替你自動開門 真方便



聽你說>宮野蠻王妃< 就是在這條路上取景的

整條路上幾乎可以說沒人 好妙 跟我們去的一般觀光景點不太一樣 都沒啥人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這裡的門都好有FU

街道也有FU 牆壁也都有FU的不得了



連你說的地板都有FU





好幽靜的一個下午 就想醬坐到天黑 



之前還看到舒琪和劉德華演的電影原來就在這裡取景 哈哈 好妙



逛的差不多了 雖然還沒消化完 但是還是得吃遠近馳名的【安德魯餅店】

我們各點了一份蛋韃 



皮酥酥脆脆的 但內餡吃起來 你說像是加了糖的蒸蛋 哈哈

接著我們就坐公車要到下個景點 誰知道我們都睡過站了 



你很認真的在看地圖和下一個要去的地點

接著我們就到漁人碼頭





你愛的門 



晚上的漁人碼頭 還是看的出來 很美

不過我還是覺的很怪 週末的星期六 街上幾乎沒什麼人





你看怪不怪~

直到 我們進去賭場 哈哈 就明白一切了

原來 大家都跑進賭場裡 裡面儼然像菜市場 呼!完來如此






後來我們就到對面金沙娛樂場去【觀摩】一下 






好精彩的水舞秀 加上水的倒影 真的美極了 

永利酒店內的兩場秀(富貴龍+吉祥樹) 看完之後 是不太明白 想表達什麼 哈哈

啊!可能看完的人會又富貴又吉祥吧~呼





看了照片才想到那天晚上我們沒吃飯耶 怎麼會醬 結果就跑去喝酒了

威尼斯人一樓的PUB 現場演唱真棒。

一天的行程就到這裡結束了。明天請早

其它照片請看>這裡

延伸閱讀>窮的只剩下旅行-澳門(Secon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