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你找我回去談談

  嗯! 我都懂也明白

背叛 這個字眼 好深 好深的 像把刀

  我想 我真的不適合 也不想成為 很世故的人

也許 在這社會裡面 要學習的東西很多 

  但,我始終想做我想要的自己

很自我 也很任性 甚至帶著冷冷的驕傲

  我無意 傷害任何人 懂我的人就會懂

對於他們 傷害的確也許造成了

  我的無心 你有天會了解

或許不是現在 但有天

  KK謝謝你 陪我聊了很多

替我又上了人生的課

  給我這個機會 

在你們身邊 學習那麼多的人事物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好 

在我心裡 都有它的好

  只是我選擇了某些人在我身旁

不需要 做作和虛偽的交往

  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