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不會 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未知 但 我真的很想要 試試看

我需要你們的支持 和鼓勵 

 但! 有點難 因為 

           這畢竟 需要一年

你們身邊 少了一個我 一年

           一年內 完全不能見面 

可是 我卻 一股腦的想 去 試試看
 我知道 很辛苦

             但,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學到的東西 不一樣

        感覺不一樣

說的 話不一樣

        做的事不一樣

      
               哎喲!可是我又捨不得這裡的一切

我又把自己 推入一個很難的 境界裡。 無法自拔


               我想 

我又需要一個 解答 

            偏偏無標準答案

L.A 那麼遙遠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