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sir

  真的很抱歉 哎喲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 最近真的很累 (你也知道的)
 
 情緒一直處於 崩潰邊綠 

如何 讓你拍出活潑 美麗又可愛的照片(是麻豆的問題)

如果 要拍憔悴的話 應該現在很適合

 而且 臉上又長了一顆大痘痘(雖然你覺的是很無聊的理由)

總總原因 我是覺的外拍行程 還是延一延

 我怕 說 我累的時候拍的照片 會很醜

讓你很沒靈感 

 傷害 你的相機和底片


可是 我真的是 想要去拍照呀! 

 我很喜歡你的風格 

相信我 配合度真的很高


只要你 說出 你想要的stlye

我都OK

但 最好不要這個禮拜 

               好啦!看我這幾天的心情而定囉!


我 並沒有 想要唬弄你的意思啦!!!!

            好吧!我需要 寫溝通卡和你好好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