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真的好想 就醬 離開

  明天的面試 會不會是我人生的轉淚點

本來 沒想那麼多的

           但 你那樣做 讓我很想走

也許會不顧一切
的往那個方向走

  很叛逆 我知道

但,我討厭 不愛一個人的感覺

 很悶 無奈

          真的很抱歉 
感情的事 果然還是不能勉強

          我早說過我站在開頭 就看見未來

之前不愛 現在不會愛 以後就更不可能了

            心動的感覺 是無法用對我的好來彌補的

越是做作的 去做 對我而言 就是一種沈重的負擔

 我很羨慕 他們 總是想早點下班 回家...

我很羨慕他們 總是思思念念著 某人

      可是我的心 卻怎麼也無法

再 愛一個人 


              愛真的是不能勉強的

無論你努力了多久 對我而言都一樣



                我親手埋葬了我的愛情

埋葬了 我的心


               我不懂

他們 一直說服我的行徑 

       我是個大人了 有自己的想法和決定

我討厭 你自以為是的 了解我

              還活在 那個 自以為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