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假裝 一切都還好

 但,我開始動搖著 我的心

愛與不愛 早就不是我所能控制

 關於一切的 事物

我          們 都在學習

 關於你的 

我早就 看透

          看不 透的 永遠是

我控制不了 的    感情


你送我高跟鞋

   

  前一天 我想要的東西

你隔天 就買給我

  到底是不是一種神奇的默契。

還是, 你太在意我的一切

 我不能說 什麼 

只能默默 地接受

           然後

我就越欠越多 

            不要再對我好

我明明就是個無敵任性 無敵無理取鬧


            很煩!你都覺的我在開玩笑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

我討厭 大家把你對我的好 看在眼裡

對一個人的感覺 不是用好不好去衡量的

不是 你對我多好 我就要多喜歡你


我不喜歡!!

 討厭你 一直把你對我的好 掛在嘴邊

 我真的很受不了 這一切


不喜歡一個人.


我要去喝酒 就去喝酒

我想要喝醉 就喝醉

別把我 當成一種 你的寵物好嗎

我真的很不愛!

         到底要我說幾遍 真的很煩!


我要離家出走 

         有一天 

我一定會 逃的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