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我有種很不想上班的感覺,我想是我休了長假的原因

亦或是我自由慣了

但,面對一大堆工作 我實在有點不習慣

  這是我要的嗎

還是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生活 

你們都要我堅強

  很搞笑的說如果有人欺負我 一定會跳出來

還好 我沒開始上班前 你們就都認識我了 

  這樣至少 少了一點陌生的感覺

不定的感覺 雖然我很不喜歡

   我會用最短的時間來適應

她把這個位子的重則大任 給了我 

  雖然你們並不希望 如此 我也不太喜歡 但事實也如此了

那,我們就好好合作吧

題外話

那天,電話中 你提醒我 替我不平 要我不要去面對一些說我不好的人

  我沒有詳談這件事

但,我一直覺的 我想做我自己

  對於他 我覺的 他也曾經對我很好 無論是虛偽是真心

我都感覺的出來他是很用心的

  說我不好,也是我預料中的事

或許 我做的還不好 

  在傳簡訊 之前 我想了很多,很久

但,我一直覺的我想做自己 如果一直活在別人的輿論之中

  那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被覺的虛偽也好

我不會後悔 因為該想的 我都想過了

  對於 別人的批評 

你們 會站出來替我說話 不就夠了

  你們不那麼認為 覺的可笑 那就夠了

其它的人 我實在管不到 也沒那麼重要

  我們一直不斷的成長 是為了迎接下一個更堅難的任務

我已經學會對於事情不抱任何的期待和希望

  我想 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大的失望

雖然這樣很悲觀 但 對自己也比較好一點

  下次 你們不要再覺的 面對一些值待期待的事物 我很冷淡

有一天 你們會懂的

  那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