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樣一直打電話來

  卻不想讓我知道我是誰

我想很痛苦吧

  你一定很想開口和我說說話

只要是有回應 都好

  那 你為什麼始終 連開口的勇氣都沒有

我不懂


題外話

  今天 我開始上班 就想到了以前的日子

我們過的很開心 很像從前在學校一樣

  好久了 我們都沒有時間一起

最近 我好想去喝酒

不知你們是聽到我心聲 還是怎樣 今天竟那麼有默契

  可是我上班 上的好累喔 又很晚

  我們說過了 喝酒需要的是一種感覺

以前我們好瘋

大家都覺的我好像壓抑了很多的情緒

  其實 也沒有 只是反而 很開心

今天的夜 少了陪伴 心一點也不空虛 反而充實過了頭

 多久了 我們沒有說心事

  多久了 隱藏悲傷的情緒 到底過了多久

是久的 忘了 還是懶的記了

  我想都有吧 

在不同的地方 我們都要很開心快樂

  九月份 的上海行

我想 是去不成了

  還好 我的不期待哲學 讓我沒那麼失望

簽證 就快要過期了

  似乎如你說的 你很忙 應該是沒辦法去了
我想我是 他也是

  真希望有一種力量可以讓負負得正

但,很難 賺了錢 卻沒了時間

  始終得無奈這開端。

想念 總是從別離開始

  我想念著很多很多的人

卻始終 讓工作 佔據我大部分的時間

  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也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