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終於問我 件如何了

一如火山爆發般。哈哈

我:那家店到底是怎樣啊 改的也太誇張了吧 修相是用放大鏡在看嗎

你:對啊 我想他們是用放大鏡

我:不能讓客人這樣吧 我以前做美工很少讓客人這樣改的

你:你就當做是一種挑戰吧 我相信你搞定這家 其它的都沒問題了

我:我也知道啊 但 不是讓客人去主導我們 是我們要去主導客人 也不是讓客人想改什麼就改什麼

你:所以我們現在要確定一下 該怎麼配合 醬這家店就比較沒問題

我:嗯~反正 我只能說客人是要去教育的 不然累的是大家

你:對啊 沒關係啦~慢慢的我們在去想辦法改變...

反正我是一陣...

但講出來就比較好一點 不然 我真的是氣到很想說他們家的客人 我不收!!



我當然知道 很多事情是一種學習和面對

但面對無理取鬧的事情 我實在沒有任何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