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還是離開了那個我待了一年多的地方

  很多人總覺的我很能撐,尤其是待過的人

之前很多次,我都選擇了留下,是因為很多的捨不得

  因為我們都過的很快樂 我們彼此相處的很好

今天無論你所謂的不是為了討好我,而改變制度,還是為了我

  都再也不重要。

以後的人,會更好,我相信。在你給他的制度裡。他會表現的更好

  對於你們,真的是再多的謝謝都很難去表達

你們對我的好,點滴都在心頭,也許就你覺的我的固執。在一個不重要的點上

  但,那畢竟對我而言很重要 我看到的是 你們給那些認真的人什麼 什麼都沒有

那你們給我再多, 都留不住那些對你們的心 因為我不能接受那種不公平的感受


對,你說的對 關我什麼事 是呀!一點也不關我的事 


  我的點很無聊很不重要,我自己也知道 但,這就是我

你們給我週休二日的條件 開出來時 我的確嚇了一跳

  但,這不是正應驗了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而,我一點都不想當那會吵的小孩!


  這次,我看的很明白 其實如果沒有J的事,我也許真的不會離開

因為J是一個燃點 你也知道和明白

  我不想再去聽 別人對於你們的批評 也不想再去聽 你們對於別人的看法

我是很固執 甚至活在我自己想要的世界 一點也沒錯


但,我說了 這就是我


  有一天,當你發現你什麼都沒有時 會站在你身邊的才是朋友

而,這是要用心去對待的


  如果 用心 就能得到相同的對待

但,都別要求要對方先付出


我看的出來,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每次發生事情 ,真的在旁邊想辦法的人 是真的


對於我而言 很高興


            我們曾一同 在很長的時間裡生活

因為這裡 而認識了你們 認識了 大家


         對,你們對於我而言 真的很好

但,我就真的很不能忍受 你們只對我好 

 那,那些默默耕耘的人呢?


                    我懂你的考量,我也懂你的無奈

當環境無法改變的時候 我不會想要去改變環境

 那我換個環境吧!


我們彼此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