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讓人難以忘懷的人

還是適合填補空虛寂寞的人

以前也沒看你簡訊傳的那麼勤

沒看你那麼誠意過

你說: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回來陪我一陣子啦 我快難過死了 看你回來我會不會好一點

我說:票寄來 我就回去找你(因為太了解你 根本不可能寄)

你說:你來 我錢給你 你又不是認識我 我不走那套啦

我說:我不要錢 我要錢幹嘛 反正你要我回去 那你票寄來

你說:你真的是第一天認識我喔 我從來沒有在寄東西 字很醜 你很盧耶

我說:反正你自己決定啦

(中間對方一直說他不是走這個路線 而我也是堅持要寄票)

後來

你居然說:好啦 你家地址給我(我整個嚇到)

我:喔~ 嗯~ 好啦好啦我下次再給你(一整個大傻眼 找不到台階)

我很容易把自己推進無法進退的兩難裡

後來 我想想 

以前 你也是我一通電話 你無論多晚都會出來陪我

我想喝酒 你就會帶我去喝酒 也從來不囉嗦

我不吃的東西 你也是會替我挑掉


你現在 那麼難過的想要我陪

也許真的 很需要我在你身邊聽你說說話吧!

可是我也無法代替她 讓你不難過吧。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