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累了多久

  每次想放棄,就提醒著自己要堅持

如果這是我的選擇。

  很累很累的時候,真的很想放棄

想要放棄一切,逃離。以為會很好

每次,我都想醬。

  那之前的努力呢?不就要重新開始

大家就醬的在我身邊來來又去去

  心累的,不是只有醬

每天,都在提醒著自己沒有所謂的永遠

  一時的快樂和開心

背後,總是要付出很多很多

  然後,很冷很淡

知道的人,覺的可怕

不知道的人,才正要掉入那個陷阱

然後  變成知道的人

從知道的人 變成設陷阱的人

然後繞了一圈


  我還是我 沒變

  原來還真的很難改變


而你們 也從來沒變

  只是我自己在騙自己

看到的當成沒看到
聽到的當沒聽到


  大家都說好了 要演好這一齣內心戲

拜託,你們累不累呀


  我都覺的好累好累


我要和不演戲的人 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