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你都要保護我,我就當這是你對我的承諾。
  雖然,或許,有一點。有那麼一點的。一廂情願。但,你自己說了。
說了就算!!



你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你看穿我脆弱的心

這一年多一來,我都沒有變...
  兩個人對我說著同樣的話。

又再一次讓我很難過很痛的哭了
  是因為我不需要在你面前偽裝自己才哭。
還是??

一半是感動。
  我跟你抱怨的那件事,真的讓我很難過。

一個女人,讓我看清一個朋友。
  雖然有人跟我說那不叫朋友。

但,至少我相信他曾經是我的朋友。甚至是要好的朋友
  他在我很難過的時候,在身邊...

一個女人,到底值不值呀,怎麼會看不清。
  
在我把帳號刪掉的那一秒鐘
我就很明白,他不再是我要的。

我很嚴重的警告你,不要像他一樣對我。
  無論誰阻止你,都要盡全力的保護著我。

所以我哭了。因為突然一陣心痛...

你不一樣,我相信了

從我認識你到現在,真的不一樣。

一種感覺。

  請你不要再   讓我的相信  變成一種對我的傷害,好嗎?

你比誰都懂

就如你說的一般。

看著你寫的文章。。我又哭了

莫名其妙  不要以為沒辦法留言。

就聽不到我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