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越是努力的讓我覺的開心
  我的內心深處越是覺的孤單和寂寞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不安全感
  我開始懷念起前一陣子沒有你的生活

雖然只有酒的陪伴
  但那時的開心卻很真

現在踏實的生活,你努力為我做的那麼多的事
  在我看來。都是你給我的詛咒

詛咒不會再遇到比你更好的人。像他一樣
  縱使你真的比他好,在我一顆熱情外表下只剩下冷冷的心。你卻看不清

什麼是真愛。對我而言已經沒有。
  任何人都會變。你只是還不懂

別再說會一輩子愛我
  這樣的話,很膩

別再說永遠不會變
  這樣的話,我不會再相信

就讓我一直在你身邊,不要要求我愛你好嗎?

  因為。。我真的忘記愛一個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