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努力的一直在保護我
無論我怎麼傷害著你

傻瓜,我怎麼會不知道你的用心
只是,不說不代表沒感覺

現在整個人空空的。
小君離開了,好像少了什麼
還好還有你在我身邊
不然,我都不知道還有什麼快樂的理由

謝謝你對我的那些堅持和執著
不然早不知道你會在哪裡了

天黑的很快,我不怕
因為有你。我想有一天,我會愛你勝過他

我們常聊起從前,怎麼會,你怎麼那麼愛我,誰叫你太小看我
真的是一種緣份,有趣的緣份

你給我的總是快樂,沒有難過
因為你把我們之間的難過留給自己

謝謝你
你留在我身上的心。
我會努力去保護。會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