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太偷懶了!!!!

但有陣子~總有人會提醒我說~你是不是太久沒更新了啊(有嗎 有嗎 還是我在幻想)

 

提不起勁~總想讓自己好好的恢復一下

但...總還找不到那個分界點。一直拖啊拖的! 遙遙無期似的!

不想見任何人 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很想要躲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總感覺跟從美國回來的感覺差很多!

是不是我還沒準備好!

還是發生太多讓我無法消化的事了,我也很難釐清



今天把這拖了一個月多的東西整理了一下!

才又驚覺 紐西蘭為什麼不管在哪裡 不管當時覺的有多無聊的地方

現在回頭看 才覺的 怎麼都這麼美!

 

本來一直信誓旦旦的要很多別國的朋友 也來台灣見見 台灣不輸紐西蘭的美景

但這幾天 怎麼覺的到處都看到髒亂 垃圾 亂七八糟 沒有規劃 及完全沒有美感可言的建築物

深受打擊 好吧!我們美食大勝!!!


然後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找到台灣的美! 



看到這些照片 就好想念紐西蘭的天空喔!

Te Anua 真的冬天比較美耶(夏天去真的對它的期待完全破滅)

唯獨這小小的區域 讓我覺的好平靜 感覺好一點



我靜靜的曬著太陽 享受微風徐徐

Lake Te Anua 是南島第一大湖 很寧靜 是要去Miford Sound的必經之路

所以也不少人在這裡住一晚隔天一早在往米佛峽灣前進 

 
 

覺的Te Auna不美可能跟沒有雪景 然後湖水髒髒的顏色有關~!哈哈
 


當天我們又從Te Auna 到 Queenstown~這一路的美景真是Amazing
 


這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太陽也幾乎下山了~

還有點餘暉 拍不出對面山頭的壯麗!但如果你來現場 保證你會對大自然驚呼
 


大自然真的好神奇!!!!鬼斧神工是什麼意思 你來一趟就能明白
 


淡淡的天空顏色 好夢幻
 


我想像冬天的這裡 一定更美吧!

冬天看到山頭有雪真的更美~ 但夏天的天黑得晚 一天都可以當兩天在玩

秋天大地的顏色變的好鮮豔 春天的百花盛開!

好難取捨什麼季節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