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努力可以去改變些什麼。
  我想。你成功了!

一直到昨天,我才發現。原來,喜歡真的是可以努力的
你對我的好,一點一滴的融化那一層層的冰。
無論,我對你的冷言冷語;無論,我對你的無動於衷。
始終,只是默默的對我做。你想做的一切。

原諒我,總是拿他跟你比較;原諒我,總要在之後要你不要在意

心疼你,對我。總是有太多的包容。其實。我不覺的那一切是應該的

這麼做,一切都只是想逼退你。
那天我去喝酒。我明知道你不開心。可是我還是去了。
看到你傳你要出門的簡訊,我竟有開心的感受。
終於你還是敵不過這一切。我自以為的。其實我心裡是有那麼一絲絲在意
只是,我覺的我至少找到了一個藉口。讓你離開。
開車回家,其實很茫,又很清醒。看見門外你睡在車子裡。才明白...
我真的很幼稚。

這麼晚。我玩到這麼晚才回家。你在外面等了我好幾個鐘頭
只是想看看我。我還以為...你跟他出去了...

那天,我真的才明白。原來。你真的很在乎。
無論,我對你的冷淡,無論,我跟你說幾百次我到底有多愛他
無論,我總是想到他時大哭。
你總是。把自己的難過收起來,總是想辦法逗我開心

大家,都覺的你對我很好。我知道。
只是,很多人都對我很好。所以...
我明白,你對我的好。是真的。

然後,我在開始的時候,就看到結束。

好可怕。然後,我又一次的陷入同樣的情境裡。
無法自拔。

你說了幾百次的不會離開我。
我好想相信你。但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能再相信。

再也不要相信。沒有絕對的愛情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你對我的一切。我都懂。
放在心上,看在眼裡

我不說,不代表,我沒感覺。
好嗎?

他們都說我好幸運,有這麼好的男朋友。
雖然,我一直說我之前男朋友也很好。

他們竟因為你對我的好,都想去做變型手術,就覺的好笑。
大家幹嘛一直幫你說話。生氣!!

整個故事不會又重新演過一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