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再被過去的回憶。傷害
  卻一直讓自己被綑綁著。逃脫不了

你對我的誠意,我感覺的出來。
你的固執,你的不願放手。我都知道。

只是那些,在我看來,充其量,只不過是熱戀的溫度。
有一天,它會冷,冷冷的看著我。依舊

冷冷的眼神,好似,我常做的惡夢。
他永遠用同樣的眼神,在遠遠的地方看著我。
淡淡的什麼也不用說。
卻足夠讓我覺的可怕的從夢裡醒來。

一個人對於另一個人的傷害,到底可以有多深。

我已經被自己的心丟了。所以你找不到。

如果,哪天,你又傷害了它。不用開心。

一切,只是假象。

看著車窗外,一幕幕的街景。我又想起了難過的回憶。
你說,你不在乎,既使我不愛你。
只要,我一直在你身邊就好。


因為我已經看到我們的未來。

所以,我不想努力。你懂嗎
曾經,我很努力的想去改變什麼。
終究,明白。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些什麼

我看到你對我的執著,像他
我聽到你對我的承諾,像他
我感到你對我的用心,像他
我也一樣明白我們的結果。像他。

就因為清楚明白,才理智。才不想再一次受到傷害。
別再堅持了好嗎。我累你也累。

有一天你會感謝我,現在的決定
你會明白。我對你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