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叫千代田之松~~另一種胖胖肥肥的好像是變種~

因為~~我一直都沒什麼在理它!!可能看它尖尖的~也不多肉!!哈哈~

一直被我遺棄一旁~但我覺的它們很妙~我越是不太管它們~它們越是長的美~

好像等待有一天我發現它們~~~

像火祭~它剛到的時候我還真不懂我為什麼買它~然後把它丟在後陽台小小角落也不會死~

幾乎沒給它水 也給我活的好好的~想丟掉它也找不到理由!!

但前些日子真的看到人家把火祭養的好美喔~~~我就想說那上頂樓野放 ~~~


果然耶~本來綠油油的~~而且下雨我也不收它~~想說看它自生自滅好了~

果然最近美很多~



好啦!!!這是剛到沒多久的模樣~~



總之~~現在大家都變的不太一樣了~~~哈哈!!

本來紅紅的 現在都變綠的~~~~

最近想好好的整理拍照一下~怕過了夏天這些照片都變成最後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