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有感覺的照片配上一些文字!

那天又看了某個攝影大師大量的圖文!

突然想自己好像也可以來做這件有意義的事!

每天用英文想出一則對話 搭配自己拍的照片!


記得曾在網路上看過類似這樣的一段話:

你可以繼續在床上做夢 或者 要起床追夢!

我想 做夢跟實踐 其實都是自己的選擇 ,那今天的你選擇什麼呢?


to dwell on dreams or to live heartily! (如果文法有錯也歡迎告訴我! )

你想要一直夢想,還是痛快地生活!

想表達的大概是,你當然可以一直夢想 夢想 但唯獨踏出一步才能離你的夢想更近一步

就算從天上掉下的禮物,那你也得起身撿起 是吧!
 



好吧,希望我無論再忙再累 我都能做這件讓我自己感到快樂的事!

一起督促我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