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Devonport, New Zealand

Defeat is not the worst of failures, not to have tried is the true failure.

被打敗不是最糟的失敗,沒有嘗試才是真正的失敗。
 

這個要獻給我失敗的可樂餅!(哭)



我以為它很簡單弄到一半的時候就很想放棄了,討厭兩隻手弄的噁心八拉的! 

而且弄出來的這個 也太好笑了吧!什麼鬼!不圓又不扁



結果一裹上麵包屑 是還挺有樣子的 又重燃我信心!

然後我就自以為聰明的,想說油好像也不夠(而且沒有油炸過東西 因為那實在太可怕了)

我就想說油放多一點用兩面煎法看看行不行!結果 當然大失敗啊!

而且過程超可怕,一直在尖叫(我最怕噴油了

慘樣就別拍了! 然後味道是還不錯(可見調味是沒錯的)



胡亂做可樂餅材料:

馬鈴薯,玉米,鮪魚罐頭,起司,麵包屑,蛋汁

作法:1.把馬鈴薯切塊煮熟,壓成泥(這個步驟我覺的好費力)

     2.然後把玉米粒和鮪魚罐頭拌一拌

         3.將起司包在中間,壓成圓扁球狀, 裹上少許麵粉,再沾上蛋汁(我剛好還有昨天料理的白醬,我就裹上白醬) 

    4. 裹上麵包屑,入油鍋炸,因為裡面的食材都是熟的,所以只要外表炸到金黃即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煎出來那麼醜!害我整個好失望!

不過我又立刻安慰自己說,這次的失敗是為了下次的更成功。

至少我嘗試過!所以下次我就能更避免錯誤跟自作聰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