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Tekapo有一種驚人的魅力~

讓人一去再去~!

每種季節~不同的時間~都有不同的面貌

這就是紐西蘭值得你停留那麼久的原因



陰天的湖面就像這顏色~!

好像在陰天 ~湖水才會那麼明顯的像Tiffany的顏色

這是上次還沒開滿魯冰花(Lupin)的時候拍的~

 

天氣好的時候湖呈現很藍的顏色~!

這是在冬天的時候拍的~

 

一下車我們完全被這眼前的景色給吸引了~

儘管肚子真的好餓~我們還是先瘋狂的先拍它個幾張~

 

因為魯冰花~讓這裡更增添了童話色彩

當這一切眼睜睜的出現在你面前時~你不由得不相信~這世界上就是有仙境~



紫色 搭配著 淡淡粉~偶爾會看見一點點的白~一點點的橘紅~多美妙的色彩搭配啊~!!!



原本一片藍天的~因為我們在YHA寫太久了的明信片~

出來後~又開始沒有陽光了~

在這裡我學會~永遠把握當下~千萬別有明天再來拍~等等再來拍~這種想法

你永遠不會了解下一刻的氣象變化~你只能緊緊的抓住這一秒!!!
 


這顏色~!要怎麼讓人相信~!!!

這鮮豔的顏色 ~根本不需要替它加上飽合度~它的美已經足夠讓你看它好久好久



湖邊的靜謐



好像在這裡稍微大聲一點都會顯得~太喧嘩



和朋友討論過~在紐西蘭的旅遊其實看來看去就是這些湖光山色~

但唯獨你靜下心來放鬆心情細細品嚐~你才能真的感受這大自然的美
  

 

它也未必比世界的哪個角落更美~

但它的氛圍~讓你可以放慢速度好好的感受



魯冰的花香~好舒服的氣味

這不是照片所能帶給你的~但你能感受和我一樣的喜悅嗎?
 


 隔天起了個大早(其實是設五點的鬧鐘結果還是懶床到六點才起來)


大約五點紐西蘭的天空就已經亮了~所以有點晚了

但湖邊依舊美麗動人~
 


有別於冬天拍的景色~但還是很美啊!!!
 


無論我怎麼看都覺的~拍的很美!

但我不斷的對照相機 及眼前這片美景 

我再怎麼重覆取景!結果都一樣~真不知道是技拙還是怎樣!就是拍不出這我身在其中的感動

到底要怎麼拍出眼前這片美景~結論就是你自己來一趟吧!
 


早晨清新的空氣 湖面的倒影 眼前夢幻的色彩 淡淡的花香

你說 這不就是所謂的人間仙境了嗎!
 


花其實還沒開的很全!所以每天都有它不同的變化
 


透過光線的變化 我感受到的是另一種美
 


朋友笑說 我的形容詞就是 好美喔 好假喔~(他說你是找不到形容詞嗎

那你來形容看看啊!
 


近拍魯冰花~
 


桃花色的
 


粉橘色~
 


不知道會不會十年後再來看~又多了更多不同的顏色~!

我本來以為~!這已經是我看過最美的魯冰花了

結果!哈哈~!!!!期待 即將出現 讓我驚叫連連的花海吧!


寫這篇網誌時 我已經又在另一趟旅程結束的時候了!

所以我又拖稿了!這次!


上星期和朋友先去了一趟Lake Tekapo-Mt.Cook

所以等待我把Mt. Cook的照片整理完吧~



不知道是不是天性懶惰~!

工作做到最後一個星期時~很想要提前結束去旅行

因為一直想我本來就不是來working的~雖然這是可以讓你繼續旅行的方式

然後同事就建議我可以先請假去旅行~趁還有工可以做的時候賺點錢~

旅行是需要錢的!!!!!他的話提醒了我~

所以我們就請了一天假去了三天兩夜的旅行~!!!!!耶!!!!

去了旅行才覺的~人生就是要努力工作~然後享受生活~!!!!

後來回來工作了四天就跑去旅行了五天!!!!哈哈~

真的只有累字可以形容!!!!

玩比工作還累呢!!!但絕對值得~!!!

旅程中發生的人與事 看見的景與物 永遠是未知的 但正因為如此才充滿了那麼多的樂趣!

加油吧!!!自己!!!!


懶惰到了紐西蘭還是懶惰!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