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準備要來進攻我的Rangitoto Island

很怕天氣不好 早上起床 有點多雲的感覺

果然 沒一下子 天空開始出現大太陽!!!



在公車上看到 SKY TOWER 真讓人興奮 跟上星期的天氣天壤之別啊!!!

心情整個大好!!!



結果 這次下車的地點跟上次坐的那個不一樣 

哎喲!上次HOME媽想說載我去比較遠的地方坐車 車班比較多路線也比較近

還好有上次的地理概念 搞清楚了方向 快速的去找乘船的地方了



一天有三班至四班車到島上 但是我沒有事先查時間 我也忘了把我坐公車的時間算進去

總覺的會坐到最早的那班 結果!! 我一到要買票時 她先跟我收船票的錢

很幸運的是 那小姐問我要坐哪一班船時 我看了一下 當然要坐10:30的

她說:那就是現在了 你必須趕快!然後 我用跑百米的速度跑過去碼頭

等等我根本就還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艘船 而且我還在想說為什麼沒有給我票



然後碼頭那有2人對我揮手 我想說應該是叫我吧! 

我快速跑向他們! 然後他們就叫我上去(這時候我就確定 原來是不用票的)

對了,我在出機場時 有拿機場的免費導覽 上面有10%的折扣 哈哈,雖然沒多少 但不無小補

那裡就是火山島了! 其實我身邊的人好像都沒去過耶!

我同學還說那不就只是火山島而已 沒什麼好看的啦!(是想要叫我不要去的意思嗎

害我都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去了 但我想說既然都決定了 就去做 至少去看過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什麼



中間的路途 好遙遠 對於我很少在做運動的人來說

雖然 有平常走路上學的訓練 但爬山真的不太一樣!

一邊爬一邊想說 我到底幹嘛花錢來這受罪(心情跟長灘的越野車一樣)

路很崎嶇因為是火山岩的地形



延路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景色 就是一直爬一直爬就對了!

感覺 真的很累很辛苦 一直想自己一定是卡到陰 才會來這裡

然後指標一直出現15min 爬完又出現20min 一直沒完沒了的

真的不知道還有多久 雖然簡介上說1HR 但我想說那會不會是正常人啊!

我覺的我早就超過1HR了,怎麼還沒到...

內心很多嘀咕~!!! 



當然當我到summit的時候 我就原諒它了!

上面真的好美 可惜相機真的拍不出 那到底有多美

360度環景 整個奧克蘭

我就開始找個位置坐下來 吃帶來的東西(對了這邊沒有任何食物 一定要記得帶食物及水)

Next(hotkey:c) 

然後 很放鬆的在這邊曬太陽 吹風 享受這一大片的寧靜

真的好舒服!

Next(hotkey:c) 

大家都瘋狂的拍照! 

Next(hotkey:c) 

我終於把你拿出來拍了 哈哈! 

這真的太有你的FU了 你來這裡練功!

Next(hotkey:c) 

我開始架腳架 拍照! 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控制的了的

我搞了它很久!

Next(hotkey:c) 

中間我在拍照時 還是有好心人問我有需要幫我拍嗎

因為我一直在跑來跑去 哈哈

Next(hotkey:c) 

我當然說不用 不然我帶腳架幹嘛!

很感謝他的想幫忙 

Next(hotkey:c) 

下次如果有機會要來的話 看到這樓梯 就表示你要到囉!!

Next(hotkey:c) 

火山岩地形就是這樣 是不是有點可怕!

Next(hotkey:c) 

這顆枯木很有個性耶,一個人獨覽 美景

Next(hotkey:c) 

下山的速度真的快很多 心情也很好

但是要小心滑倒 好幾次都要滑倒

Next(hotkey:c) 

其實山下也很美 而且也比較好架腳架

Next(hotkey:c) 

一個人旅行 真的沒人可以說話 但好自在

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要拍哪裡 就拍哪

要拍個一百張也沒人管你

Next(hotkey:c) 

by the way 背包 是我上禮拜在downtown買的

一開始很想要買防水材質的 但大小 這個真的我帶起來比較剛好

掙扎了一下 還是買了它 老公有買一個背包客專用的給我 但是那真的不適合平常背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 我可以在回去的時候便宜賣給他 (我買的這個原價是60紐幣)

才剛買就想要賣掉了(什麼心態) 算了啦 我到時候一定捨不得賣 因為裝了太多回憶

Next(hotkey:c) 

天氣好 真的讓人心情大好!!!都想哼歌了~!

Next(hotkey:c) 

來這裡 你需要帶的是 【帽子 遮陽的東西 足夠的水 食物 以及強壯的精神】。

小冊子寫的啦!我來不及買食物 我怕我會餓死 所以在船上買了麵包 

其它的東西我都有準備到 不過強壯的腳力我真的沒有。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最好是在船到之前回來碼頭 因為下班船至少都隔了2個半小時

Next(hotkey:c) 

這裡風景真的好美喔 而且整個讓人心情很好

雖然就如我同學說的島真的沒什麼

但你登上最高點時 你會看到奧克蘭全景 你就覺的很值得 也夠了

Next(hotkey:c) 

但如果真的很討厭爬山的人 就去其它島或者你可以參加導覽車的行程 

一天好像有2次 費用是56元(含來回船票及導覽) 船票是26元

Next(hotkey:c) 

Rangitoto Island是一個六百年前形成的火山島

在這邊真的可以很愜意的渡過一個下午

吹海風 聽音樂 多麼享受啊!

Next(hotkey:c) 

回到奧克蘭之前 發生一件事

上船時 要有船票 但我沒有啊

(我在猜 是那小姐因為怕我來不及 所以很緊張的叫我快跑過去 而忘了給我)

跟那收票的人說我真的沒有船票 他說沒船票你怎麼上的了船(這也很妙啊我也不知道)

但最後 他當然是有讓我上船也沒有為難我 哈哈 嚇死我了 該不會要我留在無人島吧!

Next(hotkey:c) 

天氣好的奧克蘭市 拍起來美的跟什麼一樣 這真的是我上禮拜來的地方嗎???

對了這左手邊的是車站!很有FU吧! 火車也很妙 很像地鐵,應該很有機會會坐到。

Next(hotkey:c) 

我一到城市立刻衝去漢堡王買了一個漢堡 我快餓死了!!!

然後我一個人把它全吃光連可樂喔!就知道我到底有多餓

Top(hotkey:b) 

要回家的時候差不多是四點快五點 太陽還大的像什麼一樣

然後 結束了一天的火山探險旅程 真的是太累了。

呼!


完整照片都在【New Life in 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