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住在 我記憶裡 的那位 黃先生

你可以暫時 離開 一下嗎

  就一下下 就好

不然 我好累

  隨時隨地 都可以想起你

騎車的時候 想到你
 
  去7-11的時候想到你

看到鹽水雞也想到你

  (  )都一直想到你(根本可以玩填空題)

喂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 請你離開一下

  我累了 

我知道 是我不好

  可是不要這樣的懲罰我

好嗎

  我耍自閉很久了

還不夠嗎

  心都遺忘在 那個沒有你的位置 很久了

就算你不想撿起來

  也別一直把它摔碎

別再讓我 孤單的想要哭了

  可以嗎 

(現在的你 一定在想)

(你又沒怎樣,好啦,我承認我大概在發神經吧)

---------------------------------------------------------------------------------------------
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什麼的

  我明白

但 我不想你越是努力的想要保護什麼

  卻越是讓我覺的傷心和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