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長灘下起了大雨 我們還是依原定計畫去逛了D*MALL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買的紀念品 

其實因為就是海邊 所以賣東西大同小異 就是一種以貝殼為主的商品囉

跟墾丁差不多 所以真的逛來逛去沒什麼好買的 只有這家店 還滿特別的

背後的那個是放捲筒衛生紙的 很可愛的說!



不知道是下雨的關係 還是本來就有的漲潮 海離的好近喔 有點小可怕 



中午去吃了一餐 豐盛的海鮮大餐 就是買新鮮的魚頖 再請店家為我們烹調

花了 四百近五百大洋 不過真的挺好吃的說。





吃了午餐後 我們便 回到海灘上 

今天自由活動 因為下著雨 導遊說如果去最高點也沒什麼好看的

但路邊都會有人 詢問你需不需要玩水上活動 ATV要價50塊美金

最後我們以1000匹索成交 不過加上小費和車錢 一個人也差不多1350元

我們還是上去最高點了 中間的巔波 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感覺隨時都要翻車

而且 中間 我一路很想大罵 幹嘛花這個錢來受這種罪

不過騎到最高點時 我就原諒它了(真的很容易改變心意)





接著我們就回到了海灘 大家討論了一下晚餐要吃什麼 




然後就去了 Disco Pub 只要點了它的15杯特調 喝完者可得一件紀念T恤 也可以留上國家和名字

以前聽說是要一個人喝完全部才行 現在則改為一桌喝完即可

那個特調真的不是人在喝的 烈的燒喉嚨 



後來 前面的外國人一直轉過頭來看我 我忍不住就跟他敬了一下酒

還看! 是有那麼好看嗎 後來我們就聊了一下 才知道他的杜拜人

然後 聊著聊著 他就想要我的電話>>>我去哪裡生電話...

他留了他的電話 跟MSN給我 然後直誇我眼睛很漂亮...

這件事讓你莫名奇妙的不高興和抓狂(不知道是我玩笑開太過了 還是...)

因為當天真的喝了很多 回家連澡都沒洗 倒頭就睡了

隔天一早就要離開了 因為離Kalibo還要坐兩個小時車 而且要提早2個小時到機場







坐了兩個小時的車 回到了機場

就差不多結束了 長灘島的全部行程囉。

導遊真的很可愛



他問我們說 好不好玩 應該不好玩吧>>>對...不好玩

怹問我們說 service 好不好 應該不好吧>>>對...不好 然後他自己笑的很開心

導遊是 是我們在當地找的 是當地人 會講中文

但 要很認真的去聽 才懂他想要表達什麼 

還有另外幾個人 是一個TEAM

我覺的他們真的很可愛 很善良的模樣





<完>

雖然 現在是當地的雨季 沒有看到整片藍大不行的天空 是有點美中不足

坐帆船時 沒看見黃昏 也是有點小可惜

但可以看見 它晴天 雨天 白天 夜晚 各種不同的風貌 竟是如此迷人時

真的覺的稱它為天堂真不為過。

下次真的希望 可以和你一起再去這樣美麗的地方~


格外感謝 你的拍照囉! 雖然比不上單眼相機 

但連他死都不想誇獎的人 都說很有旅遊雜誌的FU

-其它照片 都在相簿裡囉 有興趣的人 再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