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怕 擦身而過的那種感覺

又讓我忍不住多撐了一會(這一會兒就將近二個小時)

想睡覺 就讓我脾氣很不好

對啊 為什麼我要在這邊等 (怒)

明天你一定又說我在”張”

哼 * 就知道你不吃這套 我是能”張”什麼


算了~


你繼續這樣好了啊!


後記~

才躺一下下 你的電話就來了

你說弄了好久 網路就是不能用>>>喔 那你現在才講

就弄到現在啊 想說打個電話給你 不然明天不知道誰又要留奇怪的訊息

哈哈哈(大笑) 已經來不及了啦!(早就留了好不好)

漫遊的電話費實在是很昂貴的嚇人 所以我就叫你掛了電話

你說又不是我付 就是不是我付 才覺的貴啊 奇怪耶

這件事 我就暫時先原諒你

不過 也因此做了很長的惡夢 你又說了冷冷淡淡的話

真是討厭 這樣的患得患失

我真的是不懂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