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嗎~ 跟著我一起去長灘島吧!! 那裡可是被BMW雜誌票選為世界上七大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我們選擇了 直飛的班機-華信航空 好像是今年還是去年才有直飛的 飛程時間約二個鐘頭十分鐘



沒錯 背後那個是機場 我快笑死了 下著雨 我們撐著傘走進機場 

一定要來一張的 一生是能有幾次這種經驗

接著我們坐了二個小時的車經過山 來到碼頭 這時候我實在忍不住抱怨了起來

到底是什麼偏僻的鬼地方 剛好你跟我說中華隊贏球的事 我就回傳了封簡訊跟你抱怨

接著 坐了近十分鐘的船 來到真正的島上了。呼 終於終於



好吧 我原諒它 因為看到美麗的大海 我忘了那前面的長途奔波

然後回去之後跟你說那裡真的超讚時 你忍不住回我說>>>不知道誰還說那裡是偏僻的鬼地方....(哈哈 幹嘛醬)





住的房間還不賴 有兩張大大的雙人床 和陽台 有微波爐 有冰箱 有讓我想一躍而下的游泳池...











我們的晚餐 選擇了網路上評論不錯的希臘餐 真的是好吃到讓人意猶未盡 





雖然已經是接近晚上了 但 美麗的大海還是依舊讓我們驚豔



當天下著雨 不過我們怎麼能放過這難得的機會 還是選擇了一家離HOTEL近的小酒館 

等到結束的時候 我們又步行回飯店 然後就結束了今天的所有行程


其實照片真的爆多 先放我相機裡頭的一小部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