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假期 結束了 

第二次讓我覺的真的很好玩的地方 有一半的原因當然是同行的人囉!

果然還是要自由行 即便費用的確很昂貴

這個地方也讓我確定了 還要去第二次

就是酒醉長灘島之旅 每天都喝的醉茫茫的

連你都說 我是被關多久 很誇張(還說我咧 你自己還不是酒鬼一枚)

你的似有若無 你的若即若離 一度讓我覺的 就醬吧 什麼都不要去多想

也想利用這個假期沈澱一下自己 只是沒用的自己 一看到你的簡訊 還是...

雖然 真的忍住回傳的情緒 真的也想學你的冷靜

回台灣後 還是忍不住想碰碰運氣 看會不會遇見你

和你分享了 所有的趣事 

你卻又莫名奇妙 對那些事 感到不高興和抓狂 

真的不懂你耶 不喜歡 那幹嘛要在意

又要我不要讓你擔心(你到底是想怎樣...)

不要一直讓我摸不透好嗎...這樣猜來猜去很累


討厭你老是避重就輕 討厭你的冷靜!

其實是討厭自己對你的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