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那麼久 第一次和家人視訊

弟弄好了之後 讓爸媽下來一起看

媽就說 :妳變好醜喔

媽很care漂不漂亮 瘦不瘦這件事

哈哈

我就秀了一下買給弟的東西

弟說很有型 但叫我別拿太多出來看 這樣就沒新鮮感

還買了爸的名牌內褲 哈哈大笑

哎喲 真的很好笑

我哪有變醜啊 只是變胖了而已啊 

來美國不胖的人 很少吧

還硬要安慰自己

然後 我跟朋友說 看回去之前先瘦個幾公斤

不然 回去要吃那麼多的東西 是不胖也難

你就直問回我說  你瘦的下來嗎?(厚我怎麼都交那麼機車的朋友)

還有你看了照片問我說 我是來美國待產嗎 有一張照片很明顯的小腹微突

然後我依然不上進減肥 你們都說沒有自尊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