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交了兩個朋友

其中一個人 是一個很好的人 另一個人很喜感

那個喜感的人 應該說他像是活在不知道哪個世紀的人

對於我們身邊的種種事物 都有著很驚訝的反應

也不知道說了幾百次 我怎麼那麼不像我這個年紀的人

每次我說了一些道理 他就會一直打破沙鍋問到底 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不知道是身邊的朋友都太習慣我還是怎樣

別人挺多會說 跟我聊天真的可以得到很多東西 或者是 你又黃老師上身...

也從來沒有人像他那麼誇張

然後他的人生 真的很好笑 很好笑 每次講到我都會不顧自己身處在哪裡 然後和JC兩人哈哈大笑

昨天他又說 我又讓他驚訝了 這時候 我終於忍不住說 你是不是朋友太少?

他說叫我問另一個朋友 他也這樣覺的我。 然後每次想問我 到底是什麼讓我這樣時

我就會說就人生啊! 但因為太冗長 實在不想多做說明 然後他又要一直問一直問 

我就會覺的很好笑。


幾次出去 都是他們開了好遠的車 帶我們去可以晚上逛街吃飯的地方

然後每次吃飯 都是他們付錢 

今天 我們搶著付錢 他又說 拜託 沒有習慣讓女生付錢的啦 出來玩要放輕鬆別想太多

來美國 只要是和朋友出去

男生真的都是很大方的 從來都沒有讓我們出過吃飯的錢

無論是哪一個朋友 熟的不熟的 每個男生都是

感覺上好像他們都很習慣 

但這裡的消費真的太高 這樣也很不好意思

朋友又很好 從昨天就一直問我們今天要去哪裡

只要我們想 他都可以帶我們去 無論哪裡 不過要等他下了班

我說就待在家 他說不要放假待在家啦 一定要出去走走 

然後一下班 就來載我們 又開了快四十分鐘的車 到downtown

吃了一下飯又陪我們逛一下

哎喲~ 真的是 很好的人

我感覺的出來 他真的把我們當好朋友 好像在異地遇上自己家鄉的人都會這樣

昨天一直說不要那麼麻煩 上了一天班那麼累 還要開那麼遠的車時

他就一直說 我們是好朋友 不要想那麼多

真的 我想以後你回台灣 我們也一定會好好招待你 

然後帶你去吃好吃的東西 逛好逛的夜市 去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