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MSN上遇上久違的外國朋友

太突然了 還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真的太久沒有聯絡(好像也沒什麼聯絡過)

也是因為昨天聊到很晚才會遇上的吧


以前總是因為自己的英文真的很爛 而不太敢聊天 

但來了之後 覺的其實亂講別人也聽的懂

前幾年 就約我去荷蘭找你們玩 說機票我自己出 吃住靠你們

但英文不好是要怎麼溝通啊

現在人在這 你們說夏天去找你們啊 多了一個地方可以流浪

越來越想當孤單的背包客了 呼 一定要把英文學好才行



今天 打給你乾爹拜年 聽到我的聲音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哈哈 一直說我很難請去 哪有 是你們忙 我不好意思去打擾

一直叫我什麼都不用擔心 只要人上飛機 一切都會安排好

哈哈 真是可愛的乾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