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以前寫的東西時

發現了一封 你寫的信 我把它打成文字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看著我笑了

好像當時的快樂 就在昨天一樣


那種甜蜜還在心裡 很深

第一次 控制不了自己 

從背後 抱著你(我其實也被自己給嚇到了)

你的信寫 當時你好像在做夢

我才覺的我應該是有鬼 我到底是哪裡來的勇氣...



哈哈 我真的發現

當時的我們 曾經那麼快樂過~ 是一種無法掩飾的情緒


現在已是快半夜三點了


我居然在回憶從前 我真的是有病



那個地方 我之後再也沒去過了

也不敢再去了 有太深的回憶在裡頭

當你跟我說 有一次很晚的晚上 你一個人茫茫的騎著車去找那裡

好像我還在你後面時


隔著 電腦的我

早就已經哭到不能自己了


我好像已經說過幾百次這件事了


但 今天看到信時

又忍不住的想起...



回憶真是一種神奇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