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被你激到

一開始 我一直想 就讓你講

反正我聊我自己的 

你越講越....

到底我的人生干你什麼事

到底我想怎樣干你什麼事

為什麼我要學英文 你幹嘛不去學中文

我會不會說好台語 又怎樣

我有沒有人生目標又怎樣

到底要開什麼店 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是你要來決定的嗎

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 就以一分鐘一百字的速度回你

靠!!(第一次忍不住)

我說這是我的人生 我要怎樣就怎樣

我想怎麼過就怎麼過

要學什麼 要做什麼 

我就是這樣啊

你別想改變我什麼 或希望我怎樣

那完全不可能

而且 我又不是你員工 又不是你助理

媽的 是管我那麼多要做什麼

還說 叫我講話講重點(靠 我講的每句話都是重點好不好)

我的人生 要怎麼過 我自己想就好 

不是你替我想了 就可以的好嗎

然後你不了解 也不要再那邊假裝了解

不要一直問我 我的事

說了也不一定真的是這樣

有人一直問老師答案的嗎 自己去找答案吧

我有氣到 快爆炸了

突然間 你說 剛是在激我的 沒想到我的反應 超乎你的預期

然後自己在那邊笑了很久(我完全傻眼)

結果 好像一切都被你控制住了一樣

你說 氣完了 該回到原點了....(連節奏也算好了)

我好像真的不氣了....

好 我們互剋。

算你厲害 



但 我還是很氣

別拿對客人那套用我身上 我最好那麼好對付

想要我去當你助理 我看你最好是多巴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