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傻眼的是...

該不會是要做過年之前爛桃花的結尾吧

我其實也沒生氣

也沒特別的情緒


感覺的出來她的在乎

如果還互相喜歡 不如就繼續在一起


你曾對她的好 我相信吧

不然她也不會找上我


怎麼那麼奇妙

不過我們也完全沒什麼

只是突然 又讓我思考起


該不該相信的話題

你說的話 的確讓我懷疑




讓我好好的睡上幾覺吧

MSN封鎖是我的正常反應

大家想要對我的洗腦 先停止吧


我知道的他 是個不錯的人

但 真的也不代表我要跟他在一起




心啊 還是在 飄移著

讓我先冷靜冷靜

喝上一杯紅酒 然後去睡~晚安了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