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LA
WHEN:SEPT 5
HOW LONG:ONE YEAR OR FOREVER

關於冒險的第一步

就是要放下一切

然後勇敢的飛

終於 來到了前一天

好多的不捨

我們都沒有多說

只給了彼此最深的祝福

因為 我們彼此都懂

因為是好朋友

所以 你們的 我都懂

有些人 很貼心 準備了很多給我的祝福

有些人 百忙之中抽空 陪我吃一餐

有些人 說了很多祝福的話

有些人 傳了簡訊給我

有些人 要我一個人小心 擔心我的安全

我都懂 我真的都明白

就算 什麼都沒有說的人

一個眼神 我也都明白了

就是因為 真的是我朋友 所以才能醬 在這個時刻

給我滿滿的祝福

謝謝大家(深深的一鞠躬和暖暖的擁抱)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