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謝你們 在下著大雨的情況

陪我一路上台北


好久沒有一起了 但 我們還是有相同的笑點

相同的默契(對 你懂)


嗯 雖然 你們要來 我一定很開心

但 我內心 還是怕我忍不住想大哭(最近被搞的脆弱)

我也許會吵著說 不去了

大家的心意 我都感受到了

真的沒辦法 一一唱名(不然你會說 怎麼可能有那麼多朋友)

不過 還是想要說

謝謝:

大頭、連杰、熊、小龜、阿狗、雅竹、養樂多、翁、阿潘、雅文

小君、大雄、恐哥、Jerry、傑西、AMY姐、Angle、23、阿寶

雅婷、藝昀、小胖、竹君、阿美

小菜、小燕、寶珠姐、胡大哥、志鴻、依婷

旭文、腥魚、小C、小六、峰嗚、怡菁、曉珮

春蓮、LEO、乾爹、乾媽

爸、媽、阿公、阿嬤、叔叔、嬸嬸、啟榮、靖文、上連、佳慧

還有一直在督促我及推了我一把的珮琦姐

其它人....



哎...要感謝的人 真的很多很多

(感覺好像得了什麼獎)


我一定會讓大家知道我的消息

也希望你們也能讓我知道你們的消息

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