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來電 沒有出聲 我以為播錯號碼了

第二次 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 一開口 就對不起

我傻了幾秒 我問 你是誰啊 (我以為真的是播錯電話)

你解釋了一下

我說 幹嘛說對不起 你又沒做錯什麼

因為她傳簡訊打電話傷害我的事而道歉

你解釋著 因為怕他傷害我 所以都不敢打電話給我 和我聯絡

我明白 但 我說你總是要跟我解釋一下吧 什麼都沒說

你說 他把所有我的MSN 即時通 電話號碼 全部都刪了

你沒有記下任何東西  這次是 你找到他之前撕的紙 你拼揍起來 才發現有我的號碼

我快笑死了 她真適合去做徵信

她到底幹嘛那麼討厭我 她幹嘛要防我防成這樣

你說要找我出去吃飯 我說你想害死我 我不想被潑硫酸

你說 等他去上班的時間 在打給我 我說不用啦

醬我們兩個很像偷情的男女

而且 我也不想害你 再被他誤會 

站在他的立場 會這樣做 我能明白 

一年了 我們都沒有聯絡

我說了一些 我的近況 你很為我高興

但 你比別人都更明白的是 我的付出 我說只有你懂

因為 只有你明白 我失去的是什麼 別人是看不到的

我說你很幸運 現在打給我 

不然 大概就找不到我了吧

我很高興 真的 

我想到以前 我們為彼此加油的片段

我想到 我受了委屈 你懂

我想到曾經 你的陪伴

我想到 你是個 從來沒有想要在我身上得到什麼 

卻給了我很多的 男生


一對耳環 讓我們兩個相識 真的是很妙的緣份

現在想想 那些離我們已經好遙遠

你們要快樂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