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打了一通電話給你

告訴你 最近的事

你 真的讓我覺的好貼心

對我的保護 還有不准別人傷害我的事

有你真的很好

然後 你說你要跟我說一件事

你交女朋友了 我說你很賤 現在才跟我說

你說一個月了

我說 你幹嘛瞞我

你說我 哪捨得瞞你 哈哈 (她在旁邊 還說這種話)

屁啦 都瞞了 現在才說 真的很賤

你說 要的話 都能陪我吃飯 沒關係(好啦 有這個心就好)

當下很想要說 有你真好

----------------------------------------------------

為什麼 很了解我的人 都沒辦法在一起呢

大雄也是 你也是 很多很多人都是

大概是真的太熟了

熟到 擁抱真的會狂笑到不行...

可是 有你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