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很想要大哭一場

像是個 儀式

祭祀著 愛情

然後 安心

不然 總覺的 少了點什麼

真的 

好怪 

真的好怪喔我
-----------------------------------------
我認識你好久了

那天 我突然想起 當初的我竟然 如此喜歡你

在每次每次 分開後 一陣子又能找回一些甜蜜的感覺

還記得有 一次

我說 好想要突然結婚 嚇死大家

哇...我想要的那種方式

你說:妳真的很好 我娶你好了

你總是告訴我 我很好 可是 我們總是在朋友和情人之間的地帶遊走

我說好啊(當然是開玩笑的)

你說如果真的好 明天就上台北 給我媽看看

然後我就裝傻 大笑

你突然很認真的說 我說真的 你考慮一下

我就說我也說真的啊(認識那麼久 做了那麼久的朋友 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大概是我太喜歡你了 喜歡到 都覺的我沒有自己

你開始規劃著 結婚後的生活

說你可以慢慢教我煮東西 讓我慢慢學

我最後 當然還是很理智的說 我不要 哈哈

你說你身邊的朋友 都覺的我很好 (好有什麼用...還不是沒走入你的心)

我曾經說過 我站在你心的門口

看著 裡面的人來來去去 裡面早就沒有我的房間

你說 你沒有進來 你怎麼知道裡面沒有你的房間

我說 我知道 站在門口就知道了

你說 你為什麼不進來看看(我們兩個永遠都在繞著這樣的圈圈)

每次每次 我們就這樣一直錯過

最近想起這些事 第一次有人那麼認真的說要娶我

那年我才十九歲

如果現在 你還這樣跟我說 我想 我會說好

然後明天就打包行李

因為 你第一次說 我們真的好像上輩子就認識

我就知道 我們可以很好 但是 只是好朋友

(對...從那時候...我就不喜歡聽到人家說 你是很好的女孩...總覺的那意謂我們只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